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倒扁大将号召99倒马 网友看衰 倒马,扁大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5:06  台海网

  台海网8月25日讯 前倒扁总部副总指挥庄严透过部落格,号召呛扁群众能够响应九月九日的倒马活动。

  台湾《自由时报》报导,庄严昨日凌晨在其部落格发表倒马檄文“相约九月九,我们再聚首!”庄严痛批马是高贵余孽,他讨厌陈水扁滥权谋财,但更无法忍受马英九的无能害命。

  庄严呼吁当年捐过百元、穿过红衣、上过凯道的马迷们,在超过五百条的冤魂呼唤下,一起在九月九日重新聚首,站出来倒马。

  不过网友们并不看好庄严所发起的倒马运动,认为要当初的深蓝倒扁民众站出来倒马,简直难上加难。

  coingate指出,颜色不对,这在台北市不可能。tonyd直言,这次北部没什么灾情,对马囧的不满意还不到下台这么严重,如果硬要上街头,搞不好更会激起蓝军危机意识。pipiball认为,只要媒体打成野草莓就挺过去了。EvilPrada质疑,庄严该不会跟林火旺一样,来帮马英九挖分洪道?

  日前也有网友酝酿在青辅会于八月三十日举办的“青年政策论坛全国论坛”呛马。不过青辅会在消息见报后,马上宣布将今年度的青年政策论坛延至九月二十六、二十七日举行,以因应灾区庞大的志工需求。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