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瞭望东方传媒有限公司影视中心招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5:21  新华社-瞭望东方周刊

  瞭望东方传媒有限公司 影视中心 招聘广告

  成立于2003年的新华社瞭望东方传媒有限公司是在国家工商总局注册的大型传媒公司,公司业务涉及出版、广告、发行、大型活动、影视等领域。作为新华社新锐新闻时政周刊《瞭望东方周刊》的出品机构,公司具有从事传媒事业的优秀平台和资源,特别是拥有一支年轻而富有活力的市场化优秀传媒业务团队。近年来,公司主办了 “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推选”、“中国城市软实力调查”等具有显著社会影响力的大型活动,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日益增强。

  目前,公司在其他传媒领域事业取得快速发展的同时,亦致力于包括电视剧、电视专栏节目等方面的视频业务。根据电视事业的发展需求,公司影视中心现特面向社会招聘电视剧发行经理若干名。

  任职资格:

  40岁以下,本科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健康开朗,积极敬业,形象端正;

  优秀的语言表达能力、人际沟通协调能力;

  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协作观念;

  能吃苦耐劳,适应经常出差;

  了解电视剧发行市场,具有相关资源和工作经验者优先。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

  薪资待遇:面议

  联系方式: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至:  lwdfzhaopin@vip.sina.com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