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馆将每天赠参观者茅台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5:33  新民晚报

  新闻晨报昨天上午,2010上海世博会“贵州推广周”活动在沪启动。世博会贵州馆将以“醉·美贵州避暑天堂”为参展主题,串起贵州的山水、物产、民风、城市。

  贵州省委副书记王富玉说,贵州筹备参展上海世博会已有两年多时间,共征集了13个设计展示方案。在全国率先揭晓最终确定的展馆方案,既是想以贵州独特的历史文化积淀和民族智慧演绎世博会主题,也是想借世博会这个全球大舞台宣传贵州、扩大开放,尽早抓住世博发展机遇。据悉,在上海世博会184天会期里,贵州馆每天早晨都会举行开寨门仪式,前30位观众可品尝来自贵州的迎宾茅台酒。晚到的参观者也不用遗憾,因为一天中每逢千位整数的参观者将获赠一整瓶茅台酒。(钟子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