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伯雄嘉义勘灾 呼吁台湾民众治水防洪重振观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6:3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25日消息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国民党主席吴伯雄今天上午前往台湾嘉义地区探视“莫拉克”台风灾情,并捐赠嘉义市政府和部份乡镇村里赈灾款项。吴伯雄特别关心阿里山地区的灾情和重建状况,他表示,希望阿里山地区的交通尽早抢通,继续作为台湾观光的指标,这样对台湾观光事业才有最大的帮助。

  吴伯雄一行前往嘉义县中埔乡中仑村探视灾情,允诺督促地方民代协助架设简易自来水,并致赠村长黄丽卿5万元(新台币,下同)慰问金。吴伯雄随后还致赠民雄乡公所20万元重建金,并致赠嘉义市政府100万元。

  吴伯雄表示,台湾气候的变化是全球气候变化的一部份,这次水灾雨量之大,是“空前”但并非“绝后”,如何治水、防洪,将是对全台湾民众的考验。(高斯斯)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