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丽江泸沽湖机场即将开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6:40  生活新报

  都市时报记者 向星权 实习生 孟俊 泸沽湖地处凉山州和丽江市交界处,为川滇两省共有。近年来,在《中国泸沽湖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的框架内,滇川两省致力于把泸沽湖打造成国际精品旅游景区为目标,保护与开发并重,为提升泸沽湖景区的品位,实施了一系列的工程项目。

  据介绍,丽江方面已完成了“八大工程整治项目”,引进了女神洞索滑道、银湖岛大酒店和女儿国小镇等招商引资项目,环湖游路也基本建成,丽江泸沽湖机场开工在即;四川方面已完成了环湖游路、阳光假日酒店、走婚桥和一些景观项目的建设。当前,整个泸沽湖景区旅游产业要素正日趋完备,旅游舒适度也有了一个质的提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