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房地产市场不景气 华裔工程公司生意逆势攀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6:41  中国新闻网

  

美房地产市场不景气 华裔工程公司生意逆势攀升
潘天淳(中)1983年创立德基工程公司,在妻子成明菁(左二)与弟弟潘天鑫(左一)支持下,成为南加最大华资营建公司之一。长子潘文楷(右二)与次子潘文杰(右一)是他的最新帮手。 (美国《世界日报》∕胡清扬摄影)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住宅与商业房地产不景气,来自中国台湾的潘天淳(T.C. Pan)创立的德基工程公司(Pan Construction Inc.)却承建多项大型工程,包括蒙特利公园市造价达1亿5000万美元的大西洋时代广场(Atlantic Times Square)。

  “我们的目标是明年4月,AMC14厅电影院、210户集合住宅、20万平方呎商场、24 Hours Fitness Center一并完工。”1983年在蒙市创立德基工程的潘天淳,说明大西洋时代广场的施工进度。

  占地七英亩的这宗住商混合开发案,是锦甡公司负责人香港移民林文豪(Ronnie Lam)的最新投资,也是潘天淳手上的多项工程之一。在弟弟、工程总监潘天鑫领军下,每天有近300名工人投入,也是目前圣盖博谷兴建中的最大住商混合开发案。

  1980年赴美留学,取得南加大营建管理学位后,自组德基工程,26年来已发展成南加州最大华资营建公司之一。格兰岱市300多个房间的Embassy Suite旅馆、罗斯密市的Comfort Suite旅馆,及中国大陆昆山大上海高尔夫球场旁的花园别墅都是其负责兴建。目前进行中的罗兰冈圆融禅寺第一期工程,也由其承建。

  自言不喜欢待在办公室的潘天淳,喜欢施工与监工过程中碰到问题想办法解决的乐趣与成就感。他说,那不仅是一种挑战,也是一种学习。(胡清扬)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