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周末 看国美顺城店华丽蜕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6:41  生活新报

  

本周末看国美顺城店华丽蜕变

  8月29日,国美斥巨资打造的顺城旗舰店即将完成新VI改造如期开业。作为云南家电卖场中的样板门店,顺城旗舰店在家电竞争如此激烈之时,却创造了年销售额逾2亿元的优异业绩,俨然成为家电业“教科书”中的成功案例。

  铸造核心区旗舰魅力

  三市街作为昆明第一核心商圈,其重要的地理位置不言而喻。顺城店开业之初,周围的家电卖场还可谓稀少,可随着顺城店的销售日渐看好,周边的家电连锁卖场也越开越多,从当初的2家家电卖场到今天的6家家电卖场,周边不到1公里的范围之内,云集了昆明市主要的几家家电巨头。面对竞争的白热化,国美人不惧竞争,顺城店依然顺风顺水,六年经营下来,不但创造出了业界的奇迹,更为三市街商圈的繁荣注入一股“强心剂”,使顺城店周边称为核心商圈的“圈中圈”。

  数据显示,六年来,国美顺城旗舰店籍自身的营销特色和高人一筹的销售能力,以年销售额逾2亿的成绩问鼎三市街,拉低市场价格近20%。作为昆明国美五大旗舰店之一,顺城店定位 “家电集中营”,全力打造家电全品类齐集中心。该店素有“国美军营”之雅称,因为几乎所有的国美优秀店长都曾在这里历练,这里每一名店员都视“价格杀手”的头衔为生命,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为最大使命。

  国美酝酿新流派门店

  2008年起国美启动战略转型:从规模速度到质量效益的转型;从开店增长到提升单店经营质量的转型;从销售主导到以顾客体验为先的转型。基于此,昆明国美此次不惜重金,在重装不到一年的顺城旗舰店二次“内外双修”,配合国美新VI的发布,将更具视觉吸引力和时尚元素的新型店奉献给大众。

  本周末到国美,您将发现改头换面后的顺城旗舰店更添时尚元素,门头国美标志从原来橙绿色的“小房子”变成了红底白字的“GOME”。内部装修上,更加注重打造快捷、舒适、明亮、简洁的购物环境。无论是卖场结构的整体布局还是各类展示区的商品陈列都按照消费者购物习惯进行科学精细的规划。昆明国美负责人表示,此次顺城店开业,必将以崭新的一面向消费者提供最具价格优势和品类优势的产品、最优质的服务以及最具行业指向性的消费体验。

  借助顺城旗舰店开业的契机,国美将继续以价格、服务、厂商共同营销等诸多方面着手,发挥国美整体网络优势,在保证价格的前提下,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全方位服务广大消费者,提供质优,价廉的产品。

  云南信息报 记者 张毅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