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铁十一局集团四公司武汉动车段顺利实现工期节点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6:54  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严茂林、蔡军)8月25日下午,从武汉动车段刚刚传来消息:为确保铁道部提出的水沟、压道两个节点目标的要求,中国铁建十一局集团四公司武汉动车段项目部广大干部职工发扬不怕难、不怕苦的奋斗精神,迅速掀起了施工大干高潮,按时实现了节点工期目标,为早日完成武汉动车段各项任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该项目部担负施工的动车段工程,由于受征地拆迁的影响,使工期拖延了一年多,严重影响了整个工期。但铁道部工期要求并没有变,必须无条件的完成。为了把过去耽误的时间抢回来,从集团公司到四公司领导都十分关注武汉动车段的工程建设,多次亲临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并帮助项目订措施、想对策。

  项目部根据施工实际迅速掀起施工大干热潮,在人员、设备、物资和资金上加大投入,上足劳力近千人,特别在资金上统筹安排,统一调配,一切满足施工需求。同时还制定了奖惩激励措施,与各协作队伍签订奖惩协议,对完成任务好、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及时进行奖励,进一步激发了参战员工的大干热情。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