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铁五局为贵广铁路工人签下6.6亿巨额保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7:1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8月25日消息(记者李文蕊 通讯员肖祚稹)近日,中铁五局贵广铁路工程指挥部与大地财险公司签下建筑工程人员及管理人员意外伤害保险协议,为工程施工人员提供了保险保障。

  贵阳至广州铁路(简称“贵广铁路”)跨黔、桂、粤三省区,自贵阳市的贵阳北站引出,至广州枢纽新广州站,正线全长857公里,是一条客货兼顾、以客为主、完善西部路网布局的区际快速铁路干线,届时,将形成贵阳至广州间高效便捷的大容量快速铁路通道。

  据了解,该意外伤害保险协议向贵广铁路第三项目施工段提供总保额达6.6亿元的风险保障,包括人员的意外身故、意外伤害和住院医疗等,为工程施工人员解决了后顾之忧。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