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英九刘兆玄勘灾忙道歉 王建煊看不过眼 马英九,王建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7:18  台海网

  台海网8月25日讯 在莫拉克台风八八水灾中,高雄县甲仙乡小林村有近4百人遭到活埋,遭到灭村。小林村生还的村民今天下午北上到“监察院”,直接向“监察院长”王建煊陈情。王建煊瞄准“总统”马英九与“行政院长”刘兆玄开炮,他说,灾后重建非常重要,马刘“不要老跑到那里跪在那磕头啊、鞠躬十秒啊、拥抱一下”,“两位赶快回到工作岗位上坐镇,好好地想怎么灾后重建。”

  今日新闻报道,小林村自救会成员10人今天下午带着陈情书抵达“监察院”,由“监委”赵昌平亲自到门口迎接,随即进入由王建煊接见。

  王建煊向小林村民强调,灾后重建非常重要,他呼吁马英九和“行政院长”刘兆玄“两位赶快回到工作岗位上坐镇,好好地想怎么灾后重建,不要老跑到那里跪在那磕头啊、鞠躬十秒啊、拥抱一下。

  王建煊说,马刘两个人的这些动作他都赞成,连他都想去给大家一点安慰,不过,他又说,“但是你觉得这两个重要的人物,是不是该回到工作的场所,好好想一想怎么灾后重建,这个灾后重建才是最重要的。”

  王建煊还说,有关救灾不力的究责,两个月内就会有结果,而对于小林村遭灭村等灾害原因的调查,王建煊则强调,半年内会有结果。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