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偷鸡摸狗分白天黑夜 白天专偷牛羊 小偷,盗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7:22  台海网

  时间:前日上午

  地点:鲤城金龙街道古店社区

  辖区:鲤城郊区刑侦中队

  台海网8月25日讯(海都报记者 陈佳裕 林良标)一辆银灰色轿车驶进村口一片草地,几户正在吃午饭的村民,还以为轿车走错路。哪知车上跳下一个人,接连把2只正在吃草的奶羊抱上车。

  羊主人是村民洪先生,他和家人也目睹了这一幕。他说,那男子看上去力气不小,动作也十分熟练。只见他扯断拴羊的绳子,两只手抓住奶羊前后腿,一蹲身就把羊牢牢抱在怀里,并迅速塞进轿车后座。

  洪先生说,等他反应过来时,轿车已一溜烟开跑了。这辆银灰色轿车刚开走,又有一辆绿色轿车从桥头开进村口。洪先生猜想,该车可能是小偷团伙,便放下碗筷冲出家门,扯开嗓门大叫“抓小偷”。

  这一喊,给村口几户人家“提了醒”。他们都看到偷儿抱羊上车的一幕,以为这辆车也是来偷羊的。他们冲出家门,手拎各种农具,把绿色轿车围住,并迅速报警。鲤城郊区刑侦中队民警闻讯赶来,发现车上仅有1人,便连人带车带回中队审查。

  经审查,此人名叫蒋某,广西人。他交代所在盗窃团伙共有4人,他们租了两辆轿车,专在鲤城郊区一带偷鸡摸狗,作案数十起,偷多少鸡鸭狗羊牛已记不清楚,所偷东西全部卖到晋江。

  根据蒋某的交代,民警赶往泉州市开发区某租房,抓到团伙成员唐某。唐交代,那2只奶羊是他抱上车的,当天已卖到晋江。当时车上还有他的另2名同伙,但这2人拿到所分的赃款后,已不知去向。

  目前蒋某、唐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刑拘,另2同伙警方正组织追逃。民警提醒说,据这2嫌犯交代,他们一般在夜间“偷鸡摸狗”,但白天在放牧地偷牛羊,希望居民们有所防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