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少女探母 目睹母亲被活活捅死 小偷,盗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7:24  台海网

  台海网8月25日讯(海都报记者 林小明)年仅16岁的贵州少女小曹,昨天凌晨,刚从贵州来到母亲打工的瓷砖厂,就目睹一起人间惨剧:一女子从工厂宿舍楼冲下来,捅死了她的母亲。

  随着晋江警方调查的深入,小曹得知,母亲卷入一场情感纠纷,行凶女子怀疑母亲与该女子的老公有染,才下此毒手。

  记者当天从晋江刑警大队了解到,行凶女子蒋某也是贵州人,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刑拘。

  目睹母亲被捅死

  昨天凌晨零时许,小曹乘坐的大巴抵达南安水头。母亲蔡某早已在路边等候,一下车,母女俩热情拥抱。随后,她们各上了一辆摩托车,准备回宿舍。

  母亲告诉小曹,开车的都是同厂工友,一个姓黎,一个姓孙,而孙某是老乡。

  蔡某打工的地点位于晋江内坑一家大型瓷砖厂。到达工厂宿舍楼后,孙某等两人去停放摩托车,小曹跟着母亲在楼梯口等着。

  “烂婆娘,这么晚还勾引我老公。”突然,一名中年妇女怒气冲冲地从楼上冲下来,对着蔡某一顿臭骂,接着两人拉扯在一起。就在小曹准备劝架时,那名妇女已掏出一把折叠刀,捅进母亲的左胸部。

  此时,孙某冲了过来,夺下折叠刀,结果胸口也被捅伤,所幸只是皮外伤。而蔡某经送医抢救,无效身亡。

  疑夫出轨捅“情敌”

  行凶妇女姓蒋,是孙某的老婆。面对警方的审讯,蒋某始终坚称自己受到伤害,“她勾引我老公,我才是受害人”。而此时,蒋某并不知道,蔡某已经死亡。

  蒋某说,他们夫妻一起在瓷砖厂上班,丈夫在贴纸车间当管理人员,自己在另外一个车间打工。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厂里传闻,丈夫与手下女工蔡某有不正当关系。蔡某多次质问丈夫,可丈夫始终不承认,夫妻为此多次吵架。

  

  今年以来传闻更甚,蔡某开始暗中盯梢丈夫。2月的一天下午,蒋某发现丈夫走进蔡某宿舍。她赶紧过去拼命敲门,等了半天,丈夫才过来开门,房间内只有丈夫和蔡某两人。丈夫的解释是,蔡某请他吃饭,两人并未发生任何事情。

  “你说这样的解释谁能相信?瞎子都知道里头有奸情。”蒋某说,昨天凌晨,工友带话说,丈夫跟蔡某出去接人了,可能要晚点才回来。她猜测丈夫肯定又跟蔡某出去鬼混,便一直守在宿舍窗户前盯着。看到丈夫跟蔡某等人回来后,她立即冲下来大骂蔡某,随后惨剧发生。

  对于妻子的指责,孙某坚决否认。他说,自己与蔡某两人关系是比较亲密,但只局限于上下级的同事关系。平时,两人偶尔会互相请客吃饭,但并未发生过不正当的男女关系。

  上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