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泉州:生意竞争杀老乡 逃亡2年老家落网 生意,老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7:34  台海网

  时间:昨日

  辖区:泉港公安分局

  台海网8月25日讯(海都报记者 陈佳裕 林良标 通讯员 张益坚)一个是泉港人,一个是惠安人,2人都在西藏做板材生意。2年前,由于生意竞争,前者杀害后者。

  昨日,泉港警方宣布,涉嫌杀害生意竞争对手的泉港人连某林,在闽藏两地警方的追捕下,终于在泉港落网。当日,杀人嫌犯连某林已被西藏那曲警方押回。

  板材商惨死他乡

  8月17日,西藏那曲地区公安处刑侦支队追捕组,辗转10天来到泉港公安分局。

  据来自西藏那曲的3名民警介绍,2007年7月18日,那曲地区地税局培训中心13号商品房内发生一起凶杀案:惠安板材商人陈某,被人用乱刀刺死。当地警方调查发现,这是一起因生意竞争而引起的杀人凶案。经调查,凶手名叫连某林,泉港人,此人也在那曲做板材生意,与死者陈某因生意竞争存在恩怨。案发前,双方竞争一单上百万元的订单,结果被陈某赢了,为此连某林伙同他人“除掉了”陈某。

  据称,该案共有4人作案,其中3人被抓,仅主嫌连某林逃离西藏。

  凶嫌改行开摩的

  17日下午,泉港警方查出,凶嫌连某林现年43岁,是泉港区前黄镇人。他曾在西藏做板材生意,自称2年前因生意失败回乡,现住泉港山腰,并改行做摩的工。

  从当天下午起,两地刑警改穿便衣,在山腰各处交通要道守候。18日下午5时许,刑警终于在山腰一银行门口发现了连某林,并雇其到山腰环岛路口等客车。

  连某林没想到的是,在山腰环岛路口,他的摩托车刚停,乌黑的枪口就顶住他的脑门。

  昨日,泉港警方向西藏那曲警方正式移交了杀人嫌犯连某林。据追捕组民警介绍,该案先落网的3名嫌疑人,已经当地中级法院判决,其中凶手之一的嫌疑人林某,已被处死刑并已执行枪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