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市委书记明率团首访台 赈灾义演捐款 访台,杭州市委书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8:57  台海网

  台海网8月25日讯 浙江省杭州市委书记王国平将率团60多人,明天首度访台,这是杭州市最大规模访台团,28日在中台禅寺举行“浙江小百花越剧团赈灾义演”。

  中央社报道,浙江省杭州市台办宣调处官员今天说,应国政基金会的邀请,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王国平将首度率领60多人于明天启程访台,进行为期 9天的交流活动,预计9月3日结束访问。

  杭州市台办官员强调,王国平这次率团访问,成员包括杭州市外经贸局、民族宗教局、旅委、台办等各部门主管,是杭州市组团访问台湾人数最多、最大规模的一次。

  王国平等人明天将搭乘长荣航空“BR 758”直航航班,晚上7时30分出发,9时25分抵达桃园国际机场,访问行程首站到台中市,将参加27日早上10时在台中市文英馆举办“中国最佳旅游城市—杭州”摄影作品展。28日早上9 时在南投县“国立暨南国际大学”参加西湖、日月潭首届“两湖论坛”。

  

  王国平等人并将出席28日晚上7 时30分在中台禅寺举行的“浙江小百花越剧团赈灾义演”,表达对八八水灾的慰问之意。

  杭州市访台团28日下午3时还将在台北圆山大饭店举行“杭州(台湾)美食文化节”记者会。王国平等人29日晚上5 时30分出席在台北圆山大饭店举办“杭州(台湾)美食文化节”开幕式,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等人将应邀参加。

  王国平,1950年1月出生,四川开江人,2000年4月起任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他提出杭州人要做到“8个敢”,带领杭州率先走出金融危机。

  上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