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实名曝光拒接受处理的酒后驾驶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05:42  浙江日报
杭州实名曝光拒接受处理的酒后驾驶者
杭州实名曝光拒接受处理的醉驾司机

  本报杭州8月25日讯(记者 余勤 通讯员 庄琪 王国伟)杭州交警部门今天对涉嫌醉酒驾驶,却拒不接受处理的司机给予实名曝光。

  杭州市交警支队负责人介绍,这些机动车驾驶人涉嫌醉酒驾驶,交警部门已经采取 视频:浙江省严查醉酒驾驶拘留210人 来源:浙江电视台《经视新闻》 电话通知等形式告知他们,但当事人至今仍未前来接受处理。

  “有个别司机,对交警的通知始终置之不理,甚至说‘驾驶证不要也没关系’,态度非常恶劣。”这位负责人表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无正当理由逾期未接受处理的一律吊销其机动车驾驶证。

  晚上7时,根据交警提供的线索,记者联系上一位富阳的醉酒驾驶司机高叶根。8月16日晚,他醉酒驾车被交警逮个正着。电话里,高叶根一再称自己昨天因为高血压住进了医院,表示出院后就去交警支队接受处理。8月16日至今已过去了10天,那之前为什么不去接受处理呢?高叶根对此难以解释。在得知将要被交警支队曝光的消息后,他愣了一会说:“难为情啊!”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酒后驾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