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昨日之最:最活命的减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14:28   CCTV《第一时间》

  很多人都想减肥。不过,对于现在的北极熊来说,减肥却是情非得已!科学家对比了近300个北极熊头骨标本后发 现,在过去100年里,它们的头骨缩小了2%至9%,这也就意味着北极熊的身材也瘦了2%至9%。专家觉得这个变化的 主要原因是,冰雪融化了,北极熊们冬眠的时间短了,就不得不用更多的能量去捕食,这样就限制了它们的生长。再加上环境 污染,尤其是污染物进入了北极熊的体内,可怜的北极熊们,为了生存下去,只能在进化中减小自己的身材了!

  最流行的“一磅”

  金融危机,节俭为先!装修豪华的百货商店让普通消费者有些望而却步,最近,在英国,最流行的就是价格实惠的一 镑店,在这样的小店里,所有的商品,统统一英镑。小店里卖的有小食品,日化用品,小家电,3块巧克力1磅,一小瓶洗发 也是1磅,件件商品都很实用,现在,一英镑已经吸引了一批忠实的粉丝,86岁的迈赫马德就是其中一个,他每天都要走很 远的路,到伦敦东北部的“一英镑”店光顾。老人家说了:“一英镑的价格,别处根本就找不到。”

  最环保的“赌注”

  网络的力量有多大?挪威的一个小伙子赫兰认为:在网络上,任何事情都是有可能的,甚至可以很容易地得到100 万件任何想要的东西!可他的一个朋友不信,于是两人就打了一个赌,赫兰堵自己能在两年内收集100万件与长颈鹿有关的 艺术作品。既然打了赌,赫兰就在网站上登出了征集的帖子!本来估计只有几个人参与,没想到一天下来,就收到了134件 !2个月就收到了15万件!估计到明年年底100万件应该没有什么问题!赫兰希望自己的这个行为不仅说明网络无极限, 还能呼吁人们保护我们的朋友长颈鹿。

  最晚熟的芭蕾

  看,照片中的这位老人家已经是90岁高龄了,最近他当上了芭蕾舞剧《艺术家的生活》的男主角。你没听错,90 岁还在跳芭蕾!老人家名叫约翰,是一名老兵,在他79岁的时候,第一次接触了芭蕾舞,此后就被深深吸引,还开始和年轻 人一起练习跳芭蕾舞,为了保持体形,老人家更是每天在家里吊秋千。经过11年的苦练,作为11个孩子的爷爷,约翰终于 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在90岁的时候,当上了男主角,也成了英国年纪最大芭蕾舞演员。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