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花莲发生里氏4.7级地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23:1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27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花莲今天晚上发生里氏规模4.7级地震,花莲西林有5级震度,不过时间并不长,只有0.12秒。

  台湾“中央气象局地震测报中心”地震报告称,这起地震发生在晚上8时14分,震中在花莲西林地震站北方4.9公里,深度18.2公里,震度最大是花莲西林5级,花莲市及南投合欢山各2级。(罗煜明)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台湾 花莲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