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看守所定期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01:15  金羊网-新快报

  

北京看守所定期开放
■媒体记者正在参观监室。 CFP供图

  北京市看守所从27日起,将向社会定期开放。西城看守所为首个开放单位,在每月的第二个星期二对社会开放。

  看守所将在开放日期间,组织被监管人员家属,以及政府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学校等在内的社会人士参观。参观人员必须先提出申请,经过市公安局监所管理处审批同意后,再由看守所统一安排参观。目前,看守所尚不接受市民个人的参观申请。

  (中新)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