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航西南分公司为台湾灾区捐款3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03:37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成都8月28日消息(记者刘涛 通讯员刘友红 易世忠)记者从国航西南分公司了解到,截止8月27日,国航西南分公司员工向台湾“莫拉克”台风灾区捐款共计36.8053万元。

  连日来,台湾灾情牵动着国航西南公司全体职工的心。国航西南分公司员工积极响应开展“情系台胞,四川感恩―四川人民救助台湾‘莫拉克’台风灾区募捐活动”的号召,分公司各级工会组织迅速布置开展捐款活动。8月25日,分公司领导和部分干部员工参加了捐款活动启动仪式,分公司领导踊跃带头,每人捐出1000元。另外该公司飞行部捐款11.541万元,客舱服务部捐款8.0916万元,离退休职工也捐出3040元。

  国航西南分公司工会于27日将爱心捐款统一汇转到四川省红十字会,由其转赠台湾受灾地区。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