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产后擦按摩霜消妊娠纹身上却长出斑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04:07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白润嘉)产后身上出现皮肤皱纹,8月3日,家住龙门浩的陈女士特意在龙门浩一家门店购买了妊娠纹按摩霜。哪知擦了几天,皱纹没有消除,自己和孩子部分皮肤竟长出斑块、水泡。于是,陈女士向当地工商部门进行了投诉。

  昨日,记者从南岸区工商局获悉,“贝亲妊娠纹按摩霜”是上海某公司生产,执法人员对涉嫌改动生产日期的10瓶价值2000元“贝亲妊娠纹按摩霜”进行了查处。经调解,双方达成赔偿1000元的和解协议。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