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缅甸炮弹落入中国境内致1人死亡数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9日22:15  中国网
缅甸炮弹落入中国境内致1人死亡数人受伤
红色区域为果敢特区首府老街市,右上方红点为云南康县南伞镇

  缅甸政府军与果敢同盟军的战斗29日仍在继续,云南省红十字会副会长何永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证实,一枚炮弹28日从缅甸落入中国境内,造成1人死亡,数人受伤。

  针对缅甸果敢战事,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姜瑜28日表示,中方密切关注事态发展,已 视频:云南在中缅边境设置7个难民安置点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 通过外交渠道向缅方表达关切,希望缅方妥善解决国内有关问题,维护中缅边境地区稳定。我们也要求缅方保护在缅中国公民的安全和合法权益。(来源:环球时报 记者邱永峥)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缅甸 战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