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律宾华侨华人组织谴责达赖到台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0日15:37  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8月30日电(记者谭卫兵)菲律宾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30日发表声明谴责达赖到台湾活动,指出“台独”、“藏独”分裂势力阻挡不了海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历史潮流。

  声明说,正当大陆各界纷纷伸出援手,倾力支持台湾早日战胜“莫拉克”台风造成的严重灾害之际,台湾南部7个县市的民进党籍县市长竟然趁机策划达赖到台湾活动,以达到其破坏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良好局面的政治阴谋,菲律宾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对此表示坚决反对和强烈谴责。

  声明指出,众所周知,达赖并非一个单纯的宗教人物,而是披着宗教外衣、从事分裂祖国活动的政治人物。历史将有力地证明,无论民进党“台独”分裂势力,还是披着宗教外衣、从事分裂祖国活动的达赖,都逃脱不了彻底失败的命运,永远也阻挡不了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历史潮流,永远也阻挡不了中华儿女捍卫中国领土和主权完整、实现中国完全统一的坚定决心。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