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4000灾民将移居军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0日15:4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30日消息 据台媒“中央社”报道,台当局全力启动各项措施救助灾民,台湾地区行政部门主管刘兆玄今天表示,明天晚上前,应可有80%灾民,约4000人从收容所或收容中心移到军营,目前已移入约1500人,明天还有2500人要移入军营。

  刘兆玄对媒体表示,现在有疫情威胁,灾民挤在收容所,一旦有闪失不容易控制,明晚后应会有4000名灾民住进军营,其余不愿离开收容处所的灾民,等收容所几乎净空后,环境也较理想了,卫生环保情况有所改善,台当局会有更多时间细致规划重建计划。

  此外,台湾“立法院”也通过《莫拉克台风灾后重建特别条例》,重建预算上限为新台币1200亿元新台币。(李杰)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台风莫拉克

更多关于 莫拉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