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新安三中80人确诊甲型流感 近3千学生放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0日19: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郑州八月三十日电 (记者 李志全)河南省新安县第三高级中学发生“甲流”暴发疫情,截至三十日下午记者发稿时,共确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八十例。而在二十九日,这一数字仅为八例。

  河南省卫生厅通报称,自二十八日发现疫情以来,卫生部门在洛阳市新安县第三高级中学共发现体温超过三十八摄氏度的流感样病例九十九例。经检测,八十例确诊患者被分别安排在新安县四家医院隔离治疗,病情稳定。

  目前,这个拥有三个年级四十一个教学班、在校学生二千七百六十八人的中学,已被迫对所有学生放假一周。当地政府已成立了应急指挥部,并成立分包工作组,每个工作小组配有一名乡干部、一名医护人员和一名学校教师,负责学生的居家隔离观察。

  洛阳市卫生局成立了六十人的疾病控制专家组和临床治疗技术支持专家组,在河南省疾控中心和医疗专家指导下,全面开展预防控制和患者救治,并对学校进行了一次全面彻底的消毒。目前各项防治工作正科学、有序开展。

  世卫组织近日提醒各国继续加强对于甲型H1N1流感的监控,并敦促北半球国家为第二轮流感暴发做好准备,因为根据现在的传播趋势,许多国家的大量人口都易受感染。(完)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甲型H1N1流感

更多关于 流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