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临时公厕大增 服务国庆游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15:09   CCTV《第一时间》

  除了安保措施,其余的配套措施也在陆续跟上,为保障国庆庆典和演练活动顺利进行,北京市政环卫部门在天安门及 周边地区,长安街沿线两侧搭建了许多临时公厕,这些临时公厕在今天国庆庆典演练活动时开始使用。

  这些临时公厕外观整洁新颖,与周边环境相协调,厕所的进出口非常大,疏通起来比较方便,体现了人性化的特点。 市民:又干净又漂亮挺壮观的 。到十一期间会有很多游客来,很方便。

  走进临时公厕,厕位间相互隔离,每个厕位旁边配有卫生纸,并装备洗手池。除了这种沟槽式水冲厕所,记者在马路 两侧还发现了许多单间移动厕所,记者:我身后单间移动厕所,大部分是残疾人专用,有蓝色警报器和白色显示灯,发生意外 会发出警报。

  记者了解到,临时公厕西起民族文化宫,东至建国门桥,南抵前门地区,重点搭建区域为天安门广场,共有200余 处,厕位近5000个。临时公厕将在8月29日至10月8日期间供市民免费使用。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