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高校迎接新生周边宾馆爆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15:09   CCTV《第一时间》

  从上周末开始,北京的各大院校也已陆续开学,每年这个时候,高校迎接的不仅仅是新同学,还有他们的“亲友团” ,记者走访了北京一些高校附近的宾馆,发现现在的入住率几乎达到了百分之百。

  31号是北京外国语大学新生报到的日子,与北外只有一墙之隔的北外宾馆自然成为了新生和家长们住宿的首选。早 在一个月前,已经有4成的房间在网上被预订出去了。目前,这里的空余房间异常紧张。北京外国语大学北外宾馆销售部销售 经理张银燕:在一个礼拜之前都已经预订完了所以说(现在)已经订不上了。

  除了北外,几天前报名的清华大学,周围的宾馆也已经被陪伴而来的家长住满。虽然高校附近宾馆的入住率几乎都到 达了100%,房价平均下来每间在300元左右,但宾馆的相关负责人都表示,决不会以住宿旺季为由随意调整房价。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