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赖原定在高雄市记者会迫于各方压力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18:54  中国台湾网
达赖原定在高雄市记者会迫于各方压力取消
达赖记者会最终流产。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8月31日消息 达赖30日深夜抵台,就在达赖抵台前几个小时,原订今天举行的记者会被质疑恐引发争议后,临时决定取消。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达赖30日晚近11时抵达桃园机场,高雄市长陈菊、屏东县 视频:达赖抵达台湾灾区遭民众抗议 来源:深圳卫视《直播港澳台》 副县长钟佳滨都去接机,台湾高铁董事长殷琪也在高铁青埔站陪同达赖一起南下高雄。

  达赖记者会办不办成30日焦点,陈菊30日上午受访时还坚称记者会照旧,直到达赖方面表示取消后,才对外说“直赴灾区原就是她的建议行程”,引起外界质疑是高雄市府事后“自圆其说”。

  29日晚曾对外表示记者会不曾取消的达赖的基金会董事长达瓦才仁,30日也改口指出,他29日晚赴高雄与陈菊团队洽谈,从下午5时谈到晚上7时,对方建议达赖不开记者会。(罗煜明)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达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