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警上午举行国庆安保出征誓师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14:57  法制晚报
武警上午举行国庆安保出征誓师大会
武警北京总队官兵上午举行国庆安保出征誓师大会 摄/通讯员李光印

  本报讯(记者郭媛丹通讯员李光印)今天上午,在京郊某训练基地,武警北京总队1600多名官兵代表隆重召开了国庆安保出征誓师大会。

  上午10时30分,武警北京总队魏哲总队长宣布:“国庆安保出征誓师大会暨维稳工作正式开始”。在场的1600余名官兵举起右手,面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庄严宣誓。从此刻起,标志着这支部队国庆安保暨维稳工作进入了决战阶段。

  据悉,该总队是首都国庆安保的主力军,届时将担负60周年国庆庆典和安保等多项任务。

  他们既要参加国庆阅兵和担负鸣放礼炮、升国旗仪式、军乐伴奏、焰火燃放任务,还直接担负了所有庆典活动的现场安全保卫任务,和北京市民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数百处固定执勤目标的执勤任务。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