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显示4成中国男性喜欢女性素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15:10  青年参考

  美国《读者文摘》香港版8月刊登了一些有趣的社会调查数字:

  据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跨国调研机构TNS调查,中国女性只有24%经常化妆,56%只在特殊场合化妆,另有20%表示自己从不或几乎不化妆。有趣的是,71%的女性认为男性比较喜欢化了妆的女性,而事实上,有40%的中国男性表示自己喜欢素颜的女人。

  据英国思纬市场研究公司数据显示,40%的保加利亚人几乎从不量体重,而13%的美国人几乎每天至少站到磅秤上一次。

  香港大学物理学系在“香港光害调查”中发现,香港的光害污染严重,肉眼可见的星星数量大幅减少。光害最严重的旺角、湾仔地区,夜空比最暗的西贡东部、大屿山南部都亮500倍。

  据香港政府统计数据和台湾“内政部”人口统计年刊显示,年轻人结婚越来越晚,1991年香港和台湾女性的初婚年龄约为26岁,男性约为29岁;而2007年两地女性的初婚年龄约为28岁,男性约为31岁。

  “Visa高收入家庭消费习惯与展望调查”发现,82%的中国大陆受访者每月至少上网购物一次,台湾地区以62%居次,香港则有39%的受访者每月固定上网购物。

  (供稿 御景嫣)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青年参考

更多关于 女性 素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