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财政厅法规处原处长受贿20万获刑10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06:30  南海网

  本报海口9月2日讯 (记者文刚)省财政厅法规处原处长陈立华,日前被法院二审以受贿20万余元判处其有期徒刑10年。研究生毕业的陈立华年富力强,但他却不珍惜这大好前程,最终裁在贪念的泥沼里。

  经法院审理查明,2006年5月至2007年7月,陈立华在任海南省财政厅综合处副处长,负责中央财政补助海南省处置积压普通住宅专项资金工作期间,先后多次收受3个单位的贿赂款20余万元。

  一审法院以受贿罪判处陈立华有期徒刑10年,20余万元赃款上缴国库。宣判后,陈立华提出上诉。二审法院经调查后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受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