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市连发不明针状物刺伤人案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08:03  深圳特区报

  【据新华社乌鲁木齐9月2日电】(记者 曹志恒 刘兵)9月2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就乌鲁木齐市近期“针刺伤害”案件及诊疗情况向新闻媒体进行通报。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海仑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近日,乌鲁木齐市部分公共场所连续发生群众被不明针状物刺伤的案件。报案者有汉族、维吾尔族、回族、哈萨克族、蒙古族等9个民族的市民。犯罪分子的卑劣行径引起了各族人民群众的强烈愤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对此高度重视,要求和督促乌鲁木齐市委、市政府及公安机关全力侦查破案,医疗机构对受害群众进行医学鉴定和治疗。

  朱海仑说,这些案件发生地点分布广,事发突然,犯罪嫌疑人流动作案,手段隐蔽,受害群众多是在事后察觉报案,案件侦破难度较大。经过公安机关的不懈努力,目前已抓获犯罪嫌疑人15人,其中刑事拘留6人,批准逮捕4人,目前案件正在全力深入侦查中。

  经医院接诊检查,目前没有发现一例劣性传染病病原体和有毒化学物导致的相关症状,没有一例就诊者因针刺伤害导致其他疾病住院,没有一例死亡者,也没有要使用抗病毒药物预防性治疗的病例。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