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ister Donut进驻中国 将引爆上海甜甜圈风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10:02  中国广播网

  

MisterDonut进驻中国

  温馨的Mister Donut 店铺

  中广网上海9月3日消息(记者王岚) 近年来上海消费市场发展迅速,据不完全统计,上海餐饮市场规模已超过450亿人民币,再加上世博会到来,整体成长态势必将再攀高峰!统一流通次集团看好未来发展,所以继星巴克、7-ELEVEN、COLD STONE、Afternoon Tea餐饮品牌之后,与日本DUSKIN合资,共同经营Mister Donut美仕唐纳滋甜甜圈专卖店事业,期望为上海市民构建最为丰富和多元化的餐饮体验。

  

MisterDonut进驻中国

  Mister Donut庆祝上海销售超1800万个业绩庆祝仪式。 左起:日本DUSKIN西村晴夫常务董事、山村辉冶董事长总经理、伊东英幸董事长会长、统一超商徐重仁总经理、上海统一多拿滋黄千里董事长

  2009年9月1日,在两个集团共同投注技术及资源下,Mister Donut美仕唐纳滋结合COLD STONE在全国最大的平面交通枢纽-上海南站火车站开幕新店。为服务更多的消费者,Mister Donut美仕唐纳滋未来将会积极展店,预计年底店数达10家,并于2013年总店数达66店的规模,期望让甜甜圈能成为上海消费者多元化生活的一部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