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民党拟于10月邀请大陆重要官员赴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15:4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4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等媒体报道,马英九将在10月17日接任中国国民党主席,国民党内高层今天透露,10月下旬拟透过国共两党平台,以党的名义邀请重量级中共官员访问团访台,至于届时是否会见马主席,还有待协商。

  国民党副秘书长兼大陆事务部主任张荣恭透露,根据两岸国共平台的安排,今年10月份将有极为重要的大陆访问团计划访台,希望行程不要受到达赖赴台的影响;但他未进一步透露来访的层级。

  另一位国民党高层证实,拟于10月下旬透过国共平台,以党的名义邀请大陆重要官员来访。这项邀访计划,国民党方面已与相关高层交换过意见,高层知悉这项邀请安排。

  国民党高层坦言,受到达赖赴台影响,大陆访问团10月下旬是否如期成行,后续计划是否生变,一切都还有待双方接触与协商。

  国民党高层表示,邀请大陆重要访问团赴台一事,前一阵子就已经与大陆接触。至于是否安排会见新任国民党主席马英九,进行政党交流?国民党高层表示,相关的邀请作业还没有展开,一切都有待协商。(云鹏)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台湾 大陆 官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