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西南宁一栋在建12层楼房起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11:32  广西新闻网

  昨晚,南宁市桂雅路一栋正在建设中的12层楼房突起大火。

  接到报警后,南宁市公安消防支队立即调派4个消防中队、11辆消防车赶赴现场救援。住在这里的居民周先生说,火灾大约发生在10点44分,起火的是小区里正在建设中的一栋12层楼房。

  楼顶飞溅的火星伴随着风势不断四处飘落,如果不能及时控制大火,将危及到整栋在建高楼和周边楼房,根据现场情况,消防队员立即要求周边居民关闭门窗,同时组织人员搜素起火楼层,看看有没有被困人员。

  就在消防队员紧张准备灭火的时候,施工方说这栋着火的建筑里没有任何的消防设施,这给灭火带来很大的困难。此时,接到火情报告的南宁市副市长温守荣等相关领导也赶到现场了解情况。

   随后,一辆54米曲臂云梯消防车被紧急调到了现场,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紧张扑救,到凌晨12点34分,大火被完全扑灭,由于扑救及时,这场火灾仅造成顶楼250平方米木板支架被烧毁,建筑主体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随后,消防部门对起火原因展开调查。

  南宁在建工地将展开安全大检查

  在现场的南宁市副市长温守荣表示,这起在建工地火灾敲响了警钟,下一步南宁市将会组织相关部门,对全市所有的在建工地进行一次安全大检查,凡不符合消防规定的,一律停工整顿。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楼房 火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