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潘家园旧货“上网”赶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15:46   CCTV《第一时间》

  北京的潘家园旧货市场是全国最大的旧货市场,从本月七号开始,潘家园推出“网上赶大集”活动,藏家在网上就能 淘宝了。

  从下周一起,登陆潘家园旧货市场官方网站,进入跳蚤商场栏目,就可以进行旧货的买卖了。卖家可将自己想要出售 的5件以上的物品照片上传到网站,成为网上跳蚤市场的卖家,在网上练摊儿、淘宝。为了监督买卖双方的公平性,潘家园旧 货市场也启动了第三方支付宝业务。潘家园网络部副经理王茜:(买家)可以把钱打到我们这经过买家收到东西满意了我们再 把钱打到卖家的支付宝账号上。

  同时,这些网上卖家也可以注册申请潘家园市场每周四免费跳蚤市场实体摊位号。工作人员会针对商品种类多、特色 鲜明、符合经营条件的网上卖家优先发放。申请、预约周四跳蚤市场的实体摊位号共50个,发完为止。采访中记者了解到, 旧货市场里练摊的大多数都是老年人,不过对于网上买卖旧货,他们的态度并不一样。摊主:更方便了省的在这挤了早上起来 四点多钟来的排了第八百多个人我不会电脑我们家也没有那个。

  看来,主办方在服务员于民的想法上也是动了不少心思,但是对于跳蚤市场这个新生事物,希望主办方能够在成长过 程中不断的摸索、调整,把民间旧货交易交换市场这个平台做大做好,以方便更多的练摊人。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