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型ATM机 存取款很人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15:46   CCTV《第一时间》

  一年一届的中国国际金融展昨天在北京闭幕。这场展会上有不少新鲜的金融设备,而与我们关系最近的,恐怕是对常 用的ATM机的创新。一起去看看。

  这台自动取款机,外观上跟一般的机器没有什么不同,不过,它的身高只是普通ATM机的四分之三,更有趣的是, 它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将屏幕向下倾斜。参展商董刚:它是为开车族的朋友进行不下车进行金融类交易而设计的开车到这个 地方以后可以根据自己车的角度来进行调节如果您的车的地盘更低一些的话还可以调节到30度对安全性和私密性来说都有一 个很好的帮助。

  除了能低头,这台ATM在插卡处的下方还有一个更加人性化的设计--增加了一个耳麦的插孔,听力有障碍的朋友 在使用时可以插上耳机或助听器,听从机器的引导。此外,记者在现场还看到了另一款迷你ATM,可以将银行柜员的点钞工 作彻底解放,大大缩短了柜台办理存取款业务的时间。参展商吕玲平:时顾客来到柜台的时候有很多钞票进行存款交易柜员是 先需要通过机器(点钞机)进行点钞验钞然后再手动再点一遍然后再按照各个金额(面额)清分到各个保险柜有了这款机器之 后点钞验钞包括把钞票按照各个金额(面额)清分到各个钞箱里去全部由这台机器完成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