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多管齐下 打击违规建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15:46   CCTV《第一时间》

  在房价上涨的背景下,各地以小产房为主的违规建筑又开始重新活跃起来,针对这一情况,深圳市日前开展专项行动 ,整治违法建筑销售行为。记者余治国:大意“我们过去印象中的违法建筑一般是十几层,我身后民治街道的这栋违建一直干 到32层,已经成为当地的地标性建筑。”

  有电梯、物业管理中心、四周商业配套齐全,这栋貌似商品房小区的违法建筑可以说是设施齐备。据了解,这里开盘 时的均价五六千元一平米,只有同一区域正规商品房价格的三分之一,这让不少购房者颇为动心。英联不动产评估公司董事长 宋星慧: “买房子的人可能就有一个法不责众的问题,确实这样的房子和商品房之间,价格反差太大”。

  宝安区国土分局表示,他们处理过这栋名为华侨新苑的楼盘。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工作人员: “我们6月 14号和22号,分别在宝安日报刊登了公告,公告就明确指出华侨新苑项目,未依法取得合法的销售许可,依法是不得销售 的,我们同时向市民发送了,《违法建筑交易陷阱风险提示单》”。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