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泰安将建亚洲最大蝴蝶兰生产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20:4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 (记者王昆鹏、泰安台袁焕文):中国东部山东省泰安市将在2010年建成亚洲最大的蝴蝶兰研发、组培和生产基地。基地建成后集娱乐、观光、采摘、餐饮、展销五大功能为一体。

  这是记者7日在泰安举办的首届泰山国际兰花节暨第六届泰山苗木花卉交易会上了解到的。

  据介绍,蝴蝶兰生产基地总投资5亿元人民币,总规划面积200公顷,主要建设特色精品园、蝴蝶风情馆等项目。

  在本次兰花节暨苗木花卉交易会上,来自日本、韩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9个国家和地区以及中国国内的450多家兰花企业参展,参展兰花涉及1300多个品种。

  蝴蝶兰是兰花的一种,因花形似蝶得名,其花姿优美,颜色华丽,有“兰中皇后”的美誉。地处山东中部的泰安市近年来高度重视苗木花卉产业,全市苗木花卉种植面积近2万公顷,年产值10亿元人民币。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蝴蝶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