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机票开始执行淡季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11:56   CCTV《第一时间》

  暑期结束了,不少旅游航线票价开始迅速回落,从前段时间最低7折降到4折左右,业内人士提醒说,9月初将出现 一个价格低谷,对于希望错开旅游高峰的游客,目前预订,实惠比较多。

  记者在携程旅行网查询发现,众多热门旅游航线近期有最低4至5折机票。比如像7月以来预订火热的成都线,近期 特价票迅速增多。北京到成都在8月下旬平均9折,最低7.5折,9月开始已经回落到平均约6折,最低甚至出现了5折票 。上海到成都,也从前段时间平均8折以上回落到3.5-4折。其他多条热门旅游航线票价也很实惠。上海到大连将从最低 8折回落到3.5折。上海到三亚有最低3折,北京到乌鲁木齐近期平均只有4-5折左右。上海到西安最低4折。北京到昆 明,最低4.5-5.5折;上海到昆明,最低6折左右;广州到昆明,最低5.5折左右。业内人士认为,国内机票价格跳 水主要是因为暑期结束,出现票价回落是正常的季节性调整。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