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昨日之最:最势利的面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11:56   CCTV《第一时间》

  眼下,日本最受关注的人莫过于大选获胜者鸠山由纪夫了,这款鸠山面具也跟着沾光热销起来。这个面具是由橡胶制 成的,每个售价是2200日元,约合人民币161块。今年7月上旬才开始发售,在投票日之前,一个月的时间,大约才卖 出了200个。但选举结果出来的第二天订单就开始急速增加,短短5天就收到了约1000个的订单,以致于员工们不得不 加班赶工。不过,这也让去年秋季还很走俏的现任首相麻生太郎的面具有些卖不动了。现在,面具的制造商最关注的是鸠山未 来的支持率,因为这将直接影响面具的销量。

  最人气的替补

  在日本,刚刚当选国会议员矶谷香代子最近也广受关注,因为在9天前,43岁的矶谷香代子还只是一名普通钟点工 。为什么她会当选呢?原来,前些日子,民主党急需一个不辞去工作,马上参加议员竞选的候选人,有人就推荐了矶谷香代子 ,选举过程中,她也只在选举期间到街头演说过2次。但是,在8月30日的选举中,民主党一举夺得308个议席,其中就 包括矶谷香代子。矶谷香代子为了照顾生病的父母,一直没有找正式工作,只是做钟点工和临时工,收入微薄。她的这一生活 背景正是眼下许多失业选民们的写照,因此获得了很多人的共鸣和支持。

  最温暖的绝唱

  很多人都看过韩剧《冬日恋歌》,凄美的爱情故事加上浪漫的雪景,深深的打动了观众的心!不过,以后,想拍摄这 样的雪景电视,就几乎不可能了!因为,最近韩国气象部门说了,受全球变暖影响,本世纪内韩国的冬季可能消失!这也意味 着,《冬日恋歌》中的场景在韩国可能成为绝唱。专家预计,如果全球变暖趋势得不到遏制,在2071年至2100年期间 ,大部分地方将呈现亚热带气候。到那时,在首尔等大多数城市,气温低至零摄氏度以下的冬季将不会出现。

  最有型的袜子

  你敢穿着袜子就出门吗?现在,英国的许多时尚人士就敢,不过,他们穿的袜子有点特别,是用一种新型橡胶做成的 “五指袜”。这种袜子就像第二层皮肤,穿着给人的感觉跟光着脚差不多,同时有保护皮肤的功能。最重要的是可以让穿着的 人用足心着地,这样更符合自然的平衡规律,还有助于防止脚踝扭伤与膝盖酸疼。这种袜子的售价为80英镑一双,约合人民 币900块。虽然价格不菲,不过上市以来,就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仅北美的一家公司今年的销售额就达到1000万美金 。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