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规定国庆期间景区门票不得提价

  本报讯 (记者周丛笑) “我省资源性产品价格、各级各类学校的学费和住宿费收费标准、医疗服务价格、供电、供气、供水、城市公交等公用事业价格和游览参观点门票价格,国庆节前一律不得提价。全面落实游览参观点门票价格优惠、减免措施,不得在国庆、中秋黄金周旅游旺季趁机上调门票价格。”为加强国庆、中秋节日期间市场价格监管,昨日,湖南省物价局就切实加强市场价格监管,确保市场价格基本稳定下发通知。

  省物价局要求各地做好粮、油、肉、菜、气、药品等100种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商品和服务价格及钢材、水泥、石油、化肥、农药等工农业生产资料价格的监测分析,对有可能引发市场价格异常波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预警。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景区 门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