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赖昌星称不相信自己会回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09: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在加拿大移民部长康尼(Jason Kenney)表示,不会再跟进赖昌星前妻曾明娜母女回中国的事情后。赖昌星接受当地电视台访问时称,曾明娜回中国后的情况不错,但他被问及会否回中国时,称“仍是不会相信”,并强调自己与曾明娜不同。

  当地OMNI电视台7日晚播出赖昌星的访问,赖昌星称已回中国4个多月的曾明娜及女儿,一直与他有联络,她们现在生活得不错。

  赖昌星重申前妻与案件一点关系也没有,她们在回去前,赖昌星曾咨询他的代表律师,律师称尊重他们的决定,但没有表态,只称曾明娜回去对案件没有影响。

  赖昌星称曾明娜回中国的原因是父母年纪大,身体不好。他称有些事也没有问太多。

  被问及曾明娜回去情况不错,他会否回中国面对司法?赖昌星多次说“还是不相信”,并强调自己与曾明娜不同。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赖昌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