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立方迎来飞天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10:29   CCTV《第一时间》

  昨天晚上,水立方迎来了一场盛事,中国电视剧“飞天奖”第27届颁奖晚会,为了迎接各路明星,水立方也是装扮 一新,我们一起到现场看一下。

  颁奖盛典汇聚了30余剧组的300余剧星到场助阵,规模盛大空前。本届飞天奖共有187部剧作入围,创历史新 高,《闯关东》、《士兵突击》、《戈壁母亲》、《金婚》、《潜伏》、《静静的白桦林》、《周恩来在重庆》、《十万人家 》、《喜耕田的故事》这九部作品获得长篇电视剧一等奖。优秀编剧奖由兰晓龙、高满堂、姜伟摘取。而最受观众期待的“飞 天”优秀女演员奖分别颁给了闫妮和萨日娜,这也是萨日娜11年后再得飞天奖。竞争激烈的优秀男演员奖则由《潜伏》的男 主角孙红雷和《金婚》的男主角张国立夺得,这也是张国立拍摄电视剧29年来,首次获得飞天奖。除了颁发奖项之外,整个 颁奖盛典也大有看头,在节目编排上有不少与“水”相关的创新。比如当《士兵突击》剧组上台时,“水立方”中20个屏幕 背板突然变成剧中钢七连的训练场,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此外,导演组还特意请来国家花样游泳队 前来助阵,当最被期望的奖项颁出时,会有水中“飞天”向获奖者祝贺,这也成为颁奖典礼的主要特色之一。晚会最后,翟志 刚、刘伯明、景海鹏三位航天英雄也来到了现场,为获得突出贡献奖的演员颁奖,也将颁奖晚会推向高潮。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