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昨日之最:最老成的律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10:29   CCTV《第一时间》

  每天早晨6点半上班,每周至少要工作40个小时。听上去很稀松平常吧,但是如果这个上班族是一位101岁的老 人,你是不是要竖起拇指呢!杰克·波登是美国得克萨斯州的执业律师,堪称是美国年龄最老的上班族,从上个世纪30年代 开始,他就开始做律师了,70多年的时间,风雨无阻的上班,到现在100多岁仍然拒绝退休。因为他觉得,多亏了这么多 年的辛勤工作,他才能健康长寿。最近,101岁的波登还荣获了美国年度“最老杰出上班族奖”。这样勤勉的员工,估计哪 个领导都想要吧。

  最紧张的午休

  像美国人波登这样勤勉的上班族,现在还真不少。工作太忙,没时间充电,怎么办,像韩国的“午动”一族学习吧。 最近在韩国,上班族在午休时间掀起了一股充电热,一到午饭时间,这些年轻人就迅速出现在了阅览室或者培训班,有的开始 补习英文或者汉语,有的坚持读上半个小时的书,还有的干脆去练瑜伽来强身健体了。午动族也带动了午间产业链,写字楼附 近的培训班等生意也火了起来。其实,和之前在日本出现的朝活族一样,韩国的午动族这样拼命也是无奈之举,谁让现在职场 竞争这么激烈,压力那么大呢。

  最眩晕的求婚

  能拥有一次浪漫的求婚,是女人们的梦想!最近,美国一位女子就遭遇了男朋友突如其来的求婚,但是这次求婚差点 要了她的命。当时,她正和男友在山里远足,走到一处狭窄的山路时,男友突然意外的向她求婚,这突如其来的幸福让她头晕 目眩,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正站在悬崖边缘,恍惚中,她竟然失足跌入3米深的悬崖。当救援人员将她救起的时候,她已经完 全陷入昏迷,虽然身上多处受伤,但好在没有生命危险。

  最蹩脚的鞋子

  对于女人们来说,漂亮的高跟鞋也是足以使人晕眩的东西。一双新潮时尚的鞋子摆在面前,合不合脚完全不重要了。 英国的一项调查显示,有将近四成的女性愿意忍受不适,穿上时尚靓丽的鞋子,削足适履的后果就是双脚很受伤。在英国,2 0万人因为穿鞋不当受伤不得不接受治疗。在美国,每6个人中便有一个人脚有问题。为了治疗脚每年花的钱总计达到20亿 美元。造成的工时损耗也达15亿美元。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