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敦义率台当局行政机构新任成员宣誓就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16: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当局新任“行政院长”吴敦义今天下午率全体“阁员”在“总统府”宣誓就职,司仪逐个唱名名单,马英九逐一对鞠躬“阁员”回礼。

  马英九下午主持了“行政院院长”、“副院长”、“政务首长”暨“总统府”秘书长宣誓就职典礼,吴敦义与新任“总统府”秘书长廖了以站在最前排。萧万长、“立法院长”王金平、“司法院长”赖英照、“监察院长”王建煊、“考试院长”关中及“国安会”秘书长苏起观礼。

  宣誓就职典礼约进行10分钟,司仪逐一唱名“政务首长”名单,被念到名字的“阁员”向马英九鞠躬,马英九同时以鞠躬回礼,吴敦义随后带领“阁员”宣读誓词,吴敦义“内阁”正式上任。

  马英九随后并一一和吴敦义、廖了以、朱立伦与“政务首长”握手,与会人士在仪式结束后,相互寒暄。

  马英九下午也发布命令,特任廖了以为“总统府”秘书长。

  下午5点,马英九将与吴敦义、朱立伦举行记者会,至于卸、新任秘书长交接典礼,将在下午4点,由萧万长主持。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台风莫拉克

更多关于 台当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