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蒙古赤峰发生4起车祸5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18:1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赤峰9月10日消息(记者郑颖 赤峰台记者端木)据赤峰市阿鲁科尔沁公安局刚刚透露的消息,9日17时,省际大通道阿鲁科尔沁旗境内养护路段599公里处,连续发生4起单方翻覆路下交通事件,目前已造成5人死亡、3人受伤,其中1人重伤,4辆翻覆车辆不同程度受损。

  目前已初步查明,省际通道维修施工未经公安交管部门审批;施工期间未设安全警示标识;维修施工系“热沥青同步封层”作业。施工期间,路面存在活动沙层较厚,易使车辆发生侧滑。阿鲁科尔沁旗公安交管部门曾于2009年8月24日以“旗交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名义给阿鲁科尔沁旗交通局下发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责令限2009年9月1日前完成整改。但无整改措施,造成车辆连续侧翻。

  事故发生后,赤峰市、阿鲁科尔沁旗两级政府及应急、公安、交通、安监、医院等部门立即赶赴现场开展救援工作。 目前施工人员已被公安机关控制,施工方负责人已不知去向,公安机关正在追查。事故处理及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车祸 死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