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组公布乌鲁木齐针扎事件样本检测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3日17:15  人民网

  人民网乌鲁木齐9月13日电 (记者戴岚、贺勇)9月13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召开新闻发布会,解放军军事医学科学院专家组就“针扎事件”送检样本检测结果及就诊人员复(会)诊情况进行介绍。

  经军事医学院(解放军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北京中心实验室,对前一段时间发生的“针扎事件”送检样本的分析检测,未发现人工放射性物质、有毒化学物质,未检测出炭疽杆菌、鼠疫菌、土拉热菌、布鲁氏菌、鼻疽菌、类鼻疽菌和肉毒毒素,亦未检测出艾滋病病毒。

  同时,在自治区卫生厅的统一组织下,军地联合专家组对前期“针扎事件”就诊人员的就诊信息资料进行了全面分析,并随访了138人,复(会)诊110人,均未发现针扎部位有明显病损,亦未发现有其他严重并发症,部分就诊人员存在不同程度的焦虑和抑郁情绪,建议进一步开展有针对性地心理咨询与服务工作。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乌鲁木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