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州大学百年庆典活动今日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02:29  兰州晨报
兰州大学百年庆典活动今日拉开帷幕
兰州大学。本报资料照片

  本报讯(记者武永明)从100年前的甘肃法政学堂,到如今驰名中外的高等学府——兰州大学将在今秋九月迎来百年华诞!记者9月14日从兰州大学了解到,经过前期精心准备,该校建校100周年庆典期间的主要庆祝与纪念活动已全部确定,今日起陆续拉开帷幕。

  据介绍,百年兰大庆祝与纪念活动内容有9月15日上午,在校本部积石堂举行“百年兰大杯”全国书法大奖赛优秀作品展开幕式及作品集首发式;9月16日上午,在榆中校区校史馆博物馆举行兰州大学校史馆博物馆开馆仪式;9月17日上午,在校本部门口兰州大学建校100周年纪念邮票首发式;9月18日上午,在逸夫科学馆举行电视专题片《大学堂——兰州大学》、《风雨百年萃英路》发行式;9月19日上午,在逸夫科学馆报告厅举行中外大学校长论坛;9月19日-23日,在榆中校区校史馆博物馆举行贺兰大百年华诞写实油画展;9月20日上午,在校本部体育场举行兰州大学建校100周年庆祝大会;庆祝兰州大学建校100周年文艺晚会等。除上述重大活动外,学校还将举行“百年兰大·名家讲坛”、百年校庆医学学科论坛等活动以及其他一些由学校和各学院组织开展的相关学术、文体活动。目前,百年兰大庆典期间的各项庆祝和纪念活动已全部准备就绪。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兰州大学 庆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