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风黄色预警期间深圳全市工地一律停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05:53  深圳特区报
台风黄色预警期间深圳全市工地一律停工
▲南澳海域的渔船已经全部进入避风港。本报记者 程海昆 通讯员 李坚强 摄

台风黄色预警期间深圳全市工地一律停工
  深圳渔政蛇口大队派出工作人员出海,敦促作业渔船尽快回港避风。本报记者 许光明 通讯员 黄洁珠 摄

  【本报讯】(记者 蔡佩琼 通讯员 吴涛)记者昨日从市住房和建设局获悉,为切实做好防御热带风暴“巨爵”的工作,确保全市建筑工地的安全,市住房和建设局下发了《关于做好防御今年第15号热带风暴“巨爵”工作的紧急通知》,紧急部署各相关单位做好工地安全检查,台风黄色预警期间,全市建筑工地一律停工。

  市住房和建设局要求各相关单位开展防汛防台风检查,重点加强对轨道交通、大运场馆等政府重点工程,深基坑(高边坡)、竖井、大型施工超重机械等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工地围墙、施工工棚等临时设施的防汛防风排查工作,落实防风、加固等防范措施。特别是对地处低洼地带的建筑工地,要储备潜水泵、砂包等防汛物资和设备,做好施工现场的排水工作,防止建筑工地因暴雨受淹、受涝。此外,加强对地处山坡、河道、邻近挡土墙和位于人口密集地段的工棚、围墙的监控和管理,对可能造成地质灾害的地段,及时撤离人员,及时报告国土、三防部门。

  同时,市住房和建设局还要求各单位认真落实值班与应急救援工作,密切关注气象部门发布的天气预警与预报信息,做好应急救援工作,落实24小时值班制,保证通信畅通。市住房和建设局公布了24小时值班电话:83134159。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台风 停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