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常短新闻综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10:06   CCTV《第一时间》

  哪个城市房价涨得最快?宁夏银川。统计显示,去年以来银川的房价涨幅已经连续10个月在全国70个大中城市位 居第一。这两年,银川高端住宅的销售价格像跨栏一样,轻松地从每平方米4000元、5000元一直涨到6000元。房 价凶猛是因为购买力强吗?银川市网上房产备案信息显示,近期很多宣告售罄的楼盘实际销售量还不到一半。看来很多房子并 非名花有主,而是一些开发商故意制造的假象。对开发商的这种小动作,如果调控、监督不力,银川楼市这个“长跑冠军”可 能真的会“虚火上身”,后患无穷啊。

  非常廉租:4岁户主

  4岁的宝宝除了上幼儿园还能做什么?答案是做廉租房户主。继武汉、湖北经适房出现10连号事件之后,最近北京 的廉租房又让民众大跌眼镜。在北京市住建委的网站上公示的资料中,4岁宝宝成了编号948的廉租房补助对象,保障方式 为住房补贴。我国明文规定,申请廉租房的人至少要年满16周岁,可是网站显示,有多名备案者未达到法定备案年龄16岁 。而北京市住建委表示事情尚在调查中,老百姓就怕关系自己利益的事不公平,什么时候职能部门不再是哪儿漏水补哪儿呢?

  非常标语:吐痰向外

  有痰了该往哪儿吐?江苏宿迁的公交车司机告诉您,请往外吐。有图为证,请看,吐痰请向外,提高个人素质。这事 儿一出来就有人质疑,不会是ps的图片吧?可记者一调查,还确有其事。原来宿迁的93路公交车是一趟开往农村的‘农班 车’,有些乘客确实喜欢在车里吐痰,无奈之下司机就贴出了那张标语。按说,提醒乘客讲卫生是好事,可是,痰吐到外面也 还是痰啊,并不能变成甘露。什么时候大家把家门外也当自己家来看,这个人素质才是真正提高了。

  非常醉酒:拒载有理

  喝酒不能开车,本应火了出租车的生意,可是在上海,出租车司机有权对你说“不”!前两天,上海的汪先生陪客户 ,多喝了两杯,当他准备打车时,却屡屡遭到出租车司机的拒绝。想打车,可以,得有人陪同。原来,06年起就有规定,醉 酒者不能单独乘坐出租车。司机也有自己的道理,醉酒者神志不清,根本不能自理,经常引发纠纷。拒载也是迫不得已!看来 ,醉酒这事儿太不招人待见,车不能开,的不能打。不过,我想,与其责怪的哥的姐太不人性化,还不如反躬自省,趁此机会 把酒戒了吧。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